Arenaissancesh

🌴微信公号:Spencasher小站

[翻译]【Huntbastian】The Truth Is ——第五章(上)

第五章

 

10:57。

 

Sebastian发现自己穿着一件简单的蓝色衬衫,一条深色牛仔裤,头发打理地比平常随意一些。盯着在镜子里的人,这个Warbler皱了皱眉,意识到自己因为Hunter所说的这件事(thing),居然还真在做着准备。

 

像个提醒似得,11点一到,就响起了敲门声。Sebastian实在没法不猜测Hunter是不是为了能如此准时而一直等在门外。Hunter也没穿他的Dalton制服,Sebastian必须承认另一个男孩现在看起来有多诱人。他穿了一件白色T恤,一件浅灰色开衫和一条黑色牛仔裤,这一身打扮让这个Warbler呈现出一种全新的感觉。

 

超出预期,但绝对是Sebastian可以习以为常的。

 

“准备好了?”Hunter问道,Sebastian耸了耸肩,走出他的房间。锁了门后,两人漫步走出公寓楼,朝学校大门走去。

 

“我们要去哪?”当他们走近Hunter的车时,前团长问道。

 

“你真的问了太多问题。”

 

“除非你告诉我,不然我不会上车的。”

 

“很显然我不会绑架你的。快上车。”

 

“混蛋,”Sebastian小声哼道,但还是上车了。Hunter一边咧嘴而笑一边也上了车。

 

“我们应该吃个午餐,你想吃什么?”

 

“我们在干嘛,约会?”Sebastian回答道,还在因为被蒙在鼓里而不高兴。而Hunter得意的笑声并没什么帮助。

 

“你说是就是,”Hunter玩笑地回敬道。“说真的,想吃什么?”

 

“我才不在乎。”

 

“你听起来就像个女孩子。”

 

“滚开。”

 

“认真点,你想吃什么?”

 

“鲟鱼子酱,配一半鹅肝酱和一杯酩悦香槟,”另一个Warbler翻了个白眼回答道。

 

“好,那我们去啦。”

 

“嘲讽显然对你不起作用。”

 

Hunter露齿而笑,流畅地驶过一个弯道。原来的SebastianSmythe慢慢回来了,他发现自己比预期感到更释然。说实话,他真的准备找到一家餐厅,满足Sebastian所有浮夸的要求。

 

“那就给我一个认真的回答。”

 

“我根本不太饿。”

 

Hunter向Sebastian刻意投去一个目光,然后才转回前方,继续看路。这一天出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保证这位前团长能踏踏实实地吃点东西进去。Hunter注意到Sebastian的饮食非常不规律,而Sebastian正在让这种不规律恶化。

 

Hunter不想让它发生。

 

“你在前几天几乎没吃任何东西。”Hunter看到Sebastian开口准备反驳,所以他很快接着说道。“别想着告诉我你没有。我还没瞎。”

 

“你现在开始监视我啦?”

 

“我们在同一张桌子吃饭。每餐都是。虽然不算那些你根本没注意过的人。”

 

“天哪,你生气了。”

 

“我会一直生气除非你告诉我午餐要吃什么。”

 

“你就不能帮我选一个吗?”

 

“这附近有一家汉堡很棒。如果你可以吃点平民食品的话。虽然不是鱼子酱,至少是真正的食物。”

 

“哈哈。你知道附近有一家汉堡店更让我惊讶。”

 

“如果这带点冒犯意味的话,我没听懂。总之,你没意见的话我们就去那里了。”

 

“好吧,随便。”

 

0

 

异常短小的更新,只是证明我还在...

最近期末了,在挣扎着survive

前天去刷了天启的首映,被唤起了EC魂,有同好吗(捂脸

 


评论(2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